-->

In 京都 奈良 攻略 旅行 日本 自由行

【日本】Day 7: 奈良一日游、Kintetsu Rail Pass

8-10-2015 星期四
建议使用的优惠券:
Kintetsu Rail Pass 一日券 ✮推荐推荐✮

☛凭券可自由乘坐近铁电车和奈良交通巴士的规定区间★★
☛附带车票的使用指南、利用区间指南图
可使用一日券的地区:

车票优惠
※在BIC CAMERA各店铺购物,付款时出示本车票即可享受免税和9.4折优惠(部分商品除外)。

哪里买?※购买时请出示护照
1.关西国际机场Kansai Airport Agency旅行服务台 营业时间7:00~22:00
2.BIC CAMERA难波店、JR京都站店      营业时间10:00〜21:00

☛更多关于Kintetsu Rail Pass的详情请看这里:✩按我按我按我✩

☛使用这种一日券,最好就是连其它需要搭巴士才能抵达的世界遗产寺院(法隆寺、药师寺等),甚至是京都站周遭的東寺、西本愿寺一起玩一玩才会夠本!可惜我们时间有限,只去了西大寺,东大寺和春日大社。

☛我们从京都搭近铁来回奈良要1240 yen,然后如果不想走路,想要搭巴士去景点,搭一趟210 yen,如果打算在奈良呆上一整天,有搭到2趟巴士的话用这个一日券会比较划算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京都到奈良的交通:
从京都到奈良其实很方便,可以到达的车站有近铁奈良JR奈良;建议使用近铁奈良,出站就是兴福寺了,JR奈良距离景区较远,步行过去兴福寺要15分钟哦!而且,用JR的话无法使用Kintetsu Rail pass。

看看下图圈起的部分(景区都在右边)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奈良地图:✩✩点我下载PDF✩✩




















1. 使用近铁奈良✮推荐推荐✮
近铁京都站(京都线)⇢(奈良线)近铁奈良站 急行620 Yen 51分钟
近铁车票金额查询网站:✮点我点我✮

**奈良车站的旅游服务中心可以拿地图
**近铁奈良站附近早餐

2. 使用JR奈良
JR京都站搭奈良线到JR奈良站 710 yen 50分钟
JR车票金额查询网站:✮点我点我✮



❤ ❤ ❤ ❤ ❤ ❤ ❤ ❤ ❤ ❤
今天的穿的衣服是在Honeys买的。
今天的行程:
西大寺➨东大寺➨春日大社




今天有一点精神错乱,不懂为什么我一直以为大和西大寺站就是奈良站!!OMG... 先不说这些,来看看在西大寺拍到的少少枫叶~






原以为真的会完全看不到枫叶,没想到会在奈良看得到,虽然只有那么一点点,但是总算有一点点安慰。

逛完西大寺,我原本以为可以直接从近铁站搭巴士到东大寺(因为一直以为近铁奈良站就是这个大和西大寺站,兜兜转转,最后跑去问巴士司机,虽然语言不通,但是总算搞明白了!我就是要坐去近铁奈良啊!笨蛋!

到达近铁奈良,我们先到出口3的游客服务中心拿地图,里面有服务员跟我们讲解奈良要怎么玩。如果要徒步到春日大社,东大寺可以走2号出口,搭巴士的话就要到5号出口。

出口出来就要过对面马路1号巴士站上车,坐到春日大社前站下车。坐巴士的路上就开始看到鹿了!下车后看到更多!它们都不怕人哦,只要你看似有食物,他们就会靠近你蹭来蹭去。想要喂鹿的话,到处都有小摊子卖鹿仙贝(鹿せんべ)150 yen。




大伙儿跟鹿儿们玩了一圈才自觉要先吃午餐,还得逛东大寺呢!





东大寺真的很大!连里面的佛像都是特大的。
听说奈良的鹿会鞠躬哦!本来我是不信的,亲眼见证之后深信不疑!


逛完东大寺,我们回到刚刚下站的地点,坐巴士到春日大社。

春日大社 Kasugataisha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程:
回到近铁奈良站(奈良线)⇢大和西大寺⇢(京都线)近铁京都站 急行620 Yen

今天的晚餐是在近铁大和西大寺外面买的便当,这次是现做的便当哦!好吃!!今天是在京都的最后一晚,要打包行李准备明天一早出发到大阪咯!晚安!

---------- 完 ----------

喜欢我的文章就按个赞吧!^^
欢迎传阅!
⇣⇣⇣⇣⇣⇣⇣⇣⇣⇣⇣

Related Article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